《宝可梦 剑/盾》日记(一周目总结篇)
拾与拾柒
  1. 可能涉及剧透。
  2. 一周目通关,时间 35 小时。
  3. 实际只通关远远不用那么长时间,大量时间耗费在了抓怪和极巨团体战中。
  4. 旷野地带带来的一系列新玩法是这一作最大的特点和优点,的确给系列带来了全新的感觉。
  5. 剧情十分失望,白开水一般。
  6. 从日月到现在剑盾,以后看来是都没有以前『正经』的邪恶组织反派了。这一作的组织敌人莫名其妙。
  7. 部分 NPC 设计还算有可圈可点之处。
  8. 流程全程一本道,没有任何让人印象深刻的迷宫和道路。
  9. 结合上一条,流程方面历代最差,没有之一。
  10. 地图设计也十分敷衍,毫无亮点,和 GEN 5、6、7 都没法比。
  11. 通关后旷野地带以外终于有了『正常』的昼夜,这个一周目昼夜由系统设定好的规则个人认为还行,后续作品可以保留。
  12. 一周目结尾部分车轮战,结合剧情还算有意思。玩的时候不禁想起《黑/白》,但是差远了。
  13. 神兽相关主线剧情莫名其妙,全程 NPC 都在跟你说你小孩子就赶紧收集徽章吧,这些事交给大人。
  14. 究极剑盾预定。
  15. 一周目结束没有封面神抓,有点出乎预料,
  16. 本来对于没有四天王有些不满,不过以这样的方式让道馆馆主再出场还算可以,不能不让人想起《日/月》。
  17. 通关连个队伍登录都没有,实在失望。
  18. 极巨团体战刷刷刷目前来看还算有趣,后面环境会变成什么样拭目以待。
  19. 官方把一些重要的道具强行和旷野地带、极巨团体战绑定增加游玩度,现在还不好评价如何。
  20. 开始二周目。
  • 本文标题:《宝可梦 剑/盾》日记(一周目总结篇)
  • 本文作者:拾与拾柒
  • 创建时间:2019-11-19 14:46:23
  • 本文链接:https://blog.iifatree.com/2019/11/19/pokemon-sw-sh-dairy-345/
  • 版权声明: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BY-NC-SA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