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,在家一个月的收获是什么
拾与拾柒

在我的记忆里,2006 一直都是很重要的一年,所以十年后的 2016 也免不了时常在脑中出现十年前如何如何的想法。在家的时候,大部分时间都在一个人整理一些过去的东西,常常会被一些小小的物件把思绪带回到过去,好像是看到小时候的自己。

我有时候会在想:十年前的我和现在的我有多大程度上的不同?年龄的增长带来的变化自然是天翻地覆,但是我却惊讶地发现我的兴趣爱好在十年前就已经基本上定型了,直到现在也没有什么变化。我不知道这算好事还是坏事,但是从我自己内心深处来看,我还是很高兴的,真的。

最近在重看当年的入宅神作《凉宫春日的忧郁》,即便是时隔十年以后,看着还是神作,到处都是感动的细节,十年啊整整十年。

这次配的这首歌就是十年前在某杂志附增的 CD 上听到的,番没看过,就记得这首 ED 了。似乎这番还是泽野弘之做的配乐,真是神奇。

  • 本文标题:所以,在家一个月的收获是什么
  • 本文作者:拾与拾柒
  • 创建时间:2016-02-25 19:46:33
  • 本文链接:https://blog.iifatree.com/2016/02/25/winter-holiday-2016/
  • 版权声明: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BY-NC-SA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 评论